济宁城区供热管网陆续进入预热状态

2016年11月09日08:5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随着这两天气温的不断下降,济宁城区供热管网陆续进入预热状态。

东郊热电供热公司承担着济宁城区近60%的居民采暖和70多家企业工业生产任务,供热面积达1530万平方米。预热状态运行后,服务区内居民家中暖气片的温度将逐步升高,供热企业也随之进入“临战状态”,随时可以启炉供暖。预热状态也是热力企业对锅炉等供暖设备进行的最后一次“体检”。

山东聚源集团东郊热电供热公司经理张璟表示,提前供热不光能暴露管网的缺陷,还有能暴露换热站的缺陷,以及老百姓家里的缺陷。

截止到10月底,东郊热电供热公司所有机组检修工作已全部结束,对所有外管网进行了“地毯式”检查,并于11月初完成储煤4万吨,确保实现安全优质供热。

“当用户家中出现不热的情况时,能够处理的情况下,请先自行处理”,山东聚源集团东郊热电供热公司经理张璟介绍,如果用户对情况判断不是很了解的话,可以拨打客服热线2316625,也可以向片区服务人员进行维护申请。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