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东郊热电开始热运行 退费已返至供热账户

2016年11月02日11:1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盖鸣霆 通讯员 孙虹

一场突如其来的降温让今冬供暖再次成为人们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昨日,记者从市东郊热电公司获悉,随着2016-2017年度采暖季即将来临,东郊热电公司全力以赴做好采暖期前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公司所有机组大小修、临修工作已结束,并提前做好了煤炭采购计划和资金筹划。11月7日,公司将开始热运行,老百姓将提前感受到温暖。

11月初完成储煤4万吨,确保供暖万无一失

作为济宁城区主要供热企业,东郊热电公司承担着城区近60%的居民采暖和70余家工业生产任务,供热面积达1529万平方米。为做好今冬供暖各项工作,自今年3月份停暖后,东郊热电公司便制定了详细的检修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检修、技改工作。截止到10月底,公司所有机组大小修、临修工作已结束,对所有外管网进行了“地毯式”检查和消缺,对主管网及失水点、冒气点进行了重点核查与整治。此外,为提前做好各类物资的储备工作,公司提前做好了煤炭采购计划和资金筹划,于11月初完成储煤4万吨,确保采暖期期间万无一失。“11月3日起,我们将陆续启动各二级换热站、高温水首站,提前进入冷循环状态,11月7日开始热运行,老百姓将感受到企业送去的温暖。”工作人员说。

一部智能手机搞定多项供热服务

以往到了缴费季节,尤其是进入十月底以后,不少市民都排队前往营业厅缴费,供热服务电话拨打率也越来越高。不过,今年为提高便民服务水平,东郊热电公司积极有效地利用微信新媒体平台,开通了官方微信公众号“jndjrd”。用户只需要关注微信公众号,借助一部智能手机就能实现供热缴费、报装报停、在线诉求、故障报修、恢复供热、有偿服务等全部功能。用户不仅省去了路途的辛苦,而且简单、便捷的查询派单的进度、完成时限及受理派单人的联系方式,真正实现了“空中客服”。

针对居民关心的今冬城区供暖价格调整带来的退费问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10月27日之前交费的用户,公司于10月31日已将多交部分直接返至用户的供热交费账户上,用户可以持供热缴费信息卡,在供热客户服务中心服务窗口查询,多交的金额可以直接冲抵明年采暖季等额采暖费,如需返还现金的用户,公司将于12月6日单独开放窗口,指定专门人员进行现金发放。居民可携带相关证件(供热交费凭证、供热缴费卡、户主身份证复印件及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到供热客户服务中心办理领取。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