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多缴采暖费可退可冲抵 供暖首日室温须达18℃

2016年10月28日11:1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侯雪

资料图

济宁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侯雪)自昨日起,济宁市居民供热价格正式下调为每平方米20元。记者今天从市燃热办及各供热公司了解到,已缴费用户可在规定时间到相应供热公司退返多缴费用,或自动结转抵扣明年等额采暖费用。

据了解,四和供热将于12月5日后办理退费,用户需携带缴费票据及身份证原件到缴费大厅退费;聚源热力则是到2017年3月20日采暖期结束后开展现金返还。用户自愿或缴费票据丢失的,多缴费用可冲抵下一个采暖期的取暖费。

今年,济宁市将继续坚持供热预热期制度。按照《关于做好2016年冬季供热供气准备工作的通知》(济建燃热字〔2016〕39号)要求,各热源企业、供热企业必须在11月5日进入冷循环,11月8日带温带压运行,供热首日用户家中室温必须达到18℃的标准要求。目前,各热源企业、供热企业注水试压工作已接近尾声。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