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任免一批工作人员 张铁柱为山东理工大校长

2016年10月27日08:5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近日,山东省政府任免一批工作人员。

  省人民政府决定,任命:张铁柱为山东理工大学校长(试用期一年),王立斌为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魏修亭为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查玉喜为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易维明为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关延平为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副厅级,试用期一年),荆戈为山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士俊为山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免去:吕传毅的山东理工大学校长职务,杜瑞成的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职务,张铁柱的青岛大学副校长职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