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年轻女子洗澡时被砍 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

2016年10月26日12:43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前天晚上,市民朱先生打进钱报热线:晚上9点半左右,杭州绍兴路附近的小区,一女子在家中被砍,其中一刀砍在脖子上,生命垂危!

钱报记者随后赶到事发现场野风现代中心南楼。事发地是酒店式公寓,电梯口有一大片血迹。现场有住客说,被砍伤的是一名年纪蛮轻的姑娘,据说是在洗澡的时候,有人拿着刀闯了进去,姑娘逃出来后,还是被砍了,脖子上一刀砍得挺严重的,最后是倒在了电梯里。“好像连衣服都没来得及穿。”

随后,记者又赶到省人民医院,急诊室护士说,被砍女子受伤严重,已被送进重症监护室。

昨天中午11点多,记者再次回到事发地,楼内6台客梯已经恢复正常使用。记者跟随一位住户进入客梯,发现如果想要进入楼层高层,必须要刷卡。

记者了解到,事发房间是个50平米左右的小户型,单间,进门是玄关,也有厨房流理台,房门后右手边就是卫生间,对着房门的是客厅兼卧室。房门是密码锁,想要进入房间,必须知道密码或是刷房卡才能进入。

“这栋楼主要是酒店式公寓,商住两用,租住的主要是白领,年轻人,单身也有,小情侣也有。”野风现代附近一家房屋中介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经过连夜抢救,昨天,被砍姑娘生命体征暂时平稳,仍需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在医院登记的年龄为24岁。

省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主任助理屠医生介绍,伤者颈部左右两侧都有伤口,其中左侧的伤口是最严重的,主要表现在左侧颈外静脉裂开、甲状软骨损伤、气道有贯穿伤。除了颈部的两处伤口外,背部和右手处也有刀伤。“目前神智清醒过来了,可以进行交流,但是由于气管插管不能说话,只能通过比划手势进行沟通。”

警方第一时间展开调查。昨晚,警方传来消息,杭州下城警方事发当晚已锁定嫌疑人身份。经过24小时不懈努力,于昨晚在市区四眼井一带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23岁,黑龙江籍)抓获归案。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