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蕾贝儿曝写真 8岁贝儿“青出于蓝胜于蓝”

2016年10月26日11:03  来源:网易娱乐

日前,时尚辣妈鲍蕾携贝儿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照片中贝儿再现经典丸子头,帅酷出镜化身时尚girl;鲍蕾则一如既往温婉动人,精致妆容更添优雅,配以潮流母女装与宝贝女儿同框搞怪,尽显温馨。作为大长腿家族成员的鲍贝母女,双双拥有的细直长腿再次吸睛无数,逆天的长腿优势也被粉丝大赞她们为“长腿姐妹花”。

据悉,今天是贝儿的8岁生日,从曝光的写真中可见贝儿成长的越发粉雕玉琢,一双萌萌大眼对视镜头,清亮纯澈之余暖化众人。更一改往日甜美可爱的公主范,化身时尚达人,画风百变。而两条极为醒目的大长腿也越发出挑,与长腿妈妈鲍蕾并排而坐,都可以看到贝儿的长腿大有赶超妈妈之势。粉丝们除了尽情舔屏也不忘为小公主送上生日祝福:“wuli长腿贝生日快乐!真是越长越漂亮了,大长腿超模感十足,这么fashion也是要进军时尚界的节奏啊!”“生日发美图,贝儿的逆天长腿要赶超妈妈了!不得不惊叹于这一家子的强大基因啊!”

时刻关注女儿成长的陆毅此前也曾得意晒图“拉仇恨”:“贝儿又长高了!”虽然拍戏繁忙,但好爸爸陆毅却从未缺席女儿的成长,据了解此前他还同鲍蕾一起参加女儿的校园活动,陪女儿唱红歌的暖心画面让一众粉丝对这一家艳羡不已:“顾家帅爸爸,温柔美妈妈,还有两个可爱到冒泡的女儿,陆毅一家真的太有爱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