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李沁相约肯德基 低调现身疑似复合?

2016年10月26日11:00  来源:腾讯娱乐

杨洋和李沁现身肯德基

    腾讯娱乐讯(文/李小麦)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杨洋和李沁一起在肯德基吃饭,两人打扮十分低调,杨洋戴著墨镜,李沁则淡妆戴眼镜,桌子上放着饮料、小食等。当年两人一路从“红楼选秀”走出来,一个扮演少年贾宝玉,一个扮演薛宝钗,开启各自演艺道路的同时,也被传拍戏擦出火花。

    《红楼梦》之后,杨洋和李沁又合作了时装剧《花开半夏》,且互动频繁,常常传出两人搭着肩膀的亲密照,参加综艺节目同台对唱时也深情对望,十分像一对小情侣,甚至有传两人都是彼此的初恋,但随着当事人的不回应,“恋情”也不了了之。

    后来,杨洋和宋茜因为合作《茧镇奇缘》而传出绯闻,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却因为女方强调自己单身而火速澄清。相反,有粉丝发现,从2011年至今,李沁每年都会祝福杨洋生日快乐, “CP粉”们也期盼着两人在一起。然而腾讯娱乐记者试着联系双方的工作人员,均未得到回应。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