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加快构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 推进依法治市进程

2016年10月26日08:4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董振)10月25日下午,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张辉、商建设、周凤文、李良品出席。

加快构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是推进依法治市的重要举措。济宁市将着力加强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网络平台和热线平台建设;健全完善设施、投入、法律队伍管理等各项保障机制;积极拓宽服务领域,把公共法律服务拓展到民生各领域,及时有效化解矛盾纠纷;抓好司法行政基础工作,加快构建具有济宁特色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