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手机报济宁专刊正式开通 总用户突破150万

2016年10月26日08:4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张湛铄)10月25日,山东手机报济宁市及县(市、区)专刊开通仪式举行,同时召开山东手机报西部片区推进工作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李建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昌文出席。

山东手机报由省委宣传部、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2014年1月正式上线,是山东省传播主流声音、引导网上舆论、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舆论阵地。截至目前,山东手机报济宁专刊共开通1份市刊、14份县(市、区)专刊,总用户突破150万,山东手机报全省总用户突破1000万。年底,山东手机报17市专刊将全部上线,总用户将达到2000万。(《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