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50岁女子在森林中独居25年 打猎为生(组图)

2016年10月26日08:36  来源:腾讯图片

据《每日邮报》报道,现年50岁的英裔女子林克斯-威尔登曾是位朋克摇滚乐师,她因崇尚自然已经独自居住在美国太平洋西北部偏远的森林里长达25年,冬天,这里的温度会直线下降。

25年前,她用继承的遗产在这片荒原购买了一栋小木屋和5英亩土地。这个热爱自然的人已经学会了如何远离城市生活,她熟谙打猎、觅食、生火这些基本的生存技能。

林克斯表示她其实并不是先天的“生态战士”,她20多岁做摇滚乐师经历的那段快乐时光让她对此有了灵感。“我有很多家人在瑞典,在那边的森林生活是不错的选择。那里很平静很富饶,在那个年代非常适合我居住。”

做出决定后,林克斯在全美的荒原地带旅行,她还上了一个求生培训课程学习野外生存的基本技能,包括如何制作工具、在30秒内生火和打猎。

她说:“这就是我想做的事情,保护地球,尽可能减少自己生活对地球的影响并帮助其他人这样生活。”

林克斯自己盖了一个装有太阳能电池板的小木屋、一个燃烧木头的火炉、一个储存木材的屋子,还带着装有卫星天线的电话,不过她更喜欢睡在自己造的“地下小屋”里。

她在雪地里凿了个洞当做天然冰箱,雪水也被她用来饮用和洗漱,夏天的时候她会转用河水。她并不需要一个厕所,但她拥有一个用废弃的锡制鼓铺上木块做的“豪华”浴盆,下面可以直接用火加热。

她的衣服、鞋子、睡袋均是用打猎的动物皮做成的。林克斯说:“在最冷的时候,我穿了25件动物皮,有鹿、狐狸、狼等等。”

林克斯一年的花费大概在10000美元左右,大部分花在了她养的四匹马身上,它们为她的日常生活提供帮助,并且在冬天的时候替她在雪地开道。

林克斯已经上大学的女儿克拉拉曾和她一起在森林里生活过一段时间。克拉拉发现因为成长的环境不同,她和同学之间有很大的代沟。虽然不会选择和母亲一样的道路,但她对母亲的行为仍然表示十分赞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