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山北小区:房屋漏水起争议 记者现场帮解决

2016年10月25日15:4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谭谈 刘雪梅)老旧小区改造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家住市区渔山北小区的杨大爷向《直播民生》栏目反映,他所居住的楼房刚刚做了保温墙护理,可是保温墙做好了,他们家的屋顶却漏水了。

杨大爷所居住的渔山北小区已经建成二十多年,他在这里有两套房子,分别在三楼和五楼。儿子不在家住,老两口就住在三楼,把五楼租了出去,补贴家用。可是前段时间五楼的租客却搬走了,原因是房子漏水。杨大爷家的房子已经住了这么多年,怎么会突然漏水呢?他认为是外墙施工造成了房顶的损坏。

漏水的问题不解决房子就租不出去,可把杨大爷急坏了。他骑着自行车跑了不少地方,可是问题却迟迟没人来解决。为了一探究竟,记者随后借助杨大爷找来的梯子,爬上了楼顶进行查看。

站在楼顶远远看,可以看到附近的不少楼层房顶上也都有遗留的沙袋。但并不是每一家的楼顶都有这些垃圾,杨大爷左右两家的屋顶就非常的整洁,没有什么垃圾。那么杨大爷家屋顶上的建筑垃圾究竟从何而来,破掉的油毡纸又该归咎于谁呢,杨大爷则坚持认为这些均是施工方施工留下和造成的,应该由施工方来负责维修。记者找到了施工方的相关负责人,但施工方的解释却出人意料,他们认为结果认为杨大爷家房顶漏水是多年失修、自然裂纹所导致,与施工方无关。考虑到需要双方一起协商此事,随后我们把杨大爷也请到了现场,希望双方能当面解决此事。

经过一番协商,最终双方均做出了让步,达成一致意见。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