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两岁娃把打火机扔进炉子 意外爆炸被烧伤

2016年10月25日15:0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郭慧)打火机在生活中使用很普遍,可近日泗水县杨柳镇孔家村的一个两岁的孩子在玩打火机的时候被烧伤了。

在泗水县某家医院的烧伤科病房里,受伤的小杰正坐在妈妈的怀抱里。小杰大半张脸的皮肤都呈现焦煳的黑褐色,右手和头部被裹上了厚厚的纱布,部分皮肤因为烧伤较轻,已经变成了粉红色。

小杰的父亲告诉我们,10月6日上午孩子的妈妈在屋里收拾家务时,只听见院子里“砰”的一声,两人便赶紧跑到院子里,当时孩子已经倒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记者从小杰的主治医生处了解到,小杰主要烧伤的部位是头部和脸部,烧伤面积3%左右,程度为二度烧伤伴感染。

据了解,小杰出生在一个不富裕的家庭,多年前,奶奶就患有重病卧床不起,他的父母为了给老人治病花光了家中所有积蓄。泗水县慈善义工团在得知这个情况后,为小杰在网上募集了五千余元的善款,并去医院看望了他们。

在这里我们也希望小杰早日康复,同时提醒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不要把易燃易爆等危险品放在孩子能接触到地方,一旦出现危险,后悔也是来不及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