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人社局组织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2016年10月25日14:0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邵颖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颖)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长征精神”,结合鱼台县委办《关于组织收听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的通知》要求,鱼台县人社局高度重视,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人力资源大厅四楼会议室共同收看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大会重温了红军长征时期的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缅怀了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英勇献身的红军先烈,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伟大的红军精神,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执着追求与坚定行动,汇聚力量共筑中国梦。

观看结束后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老一辈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长征精神发扬下去,学习传承革命先烈热爱祖国、忠于人民、不怕牺牲、无私无畏的精神,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谨的态度,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鱼台县的人力资源事业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