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国家级非遗项目“平派鼓吹乐”参加全国展演

2016年10月25日09:4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邹城台 王玉鸿

济宁新闻网讯(邹城台 王玉鸿)首届全国文化馆大联动活动日前在浙江宁波举行,邹城市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平派鼓吹乐”应邀参加。

“平派鼓吹乐”以铜杆唢呐为主要演奏乐器,曾在中国第十届艺术节上荣获“群星奖”。据了解,首届全国文化馆大联动活动主要包括优秀民间美术作品联展、文艺特邀大展演和文艺基层巡演等主题活动,吸引了全国11个省市自治区的200多个民间艺术项目参加。(《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