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附属中学红星校区启动建设 含40个教学班

2016年10月25日08:3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马文青 邵长瑞

济宁新闻网讯 据齐鲁壹点报道,济宁学院附属中学红星校区即将启动建设。红星校区将按照40个教学班的规模进行规划,招生对象包括从初一到初四整个初中学制的学生。校园规划将按照安全、规范、适用、绿色的原则,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充分酝酿,把红星校区精心打造成一所分区明确、功能完善、特色鲜明的新学校,打造成一所传承附中文化、体现附中办学特色、符合附中名校风范的精品化现代学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