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中山币”将在济宁公开发行 明日起开始预约

2016年10月24日09:2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统一部署,自2016年11月5日起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孙中山)将在济宁公开发行。

本次纪念币发行采取预约方式发行,济宁市公开预约发行数量为138万枚,预约发行任务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行所属87个营业网点承担。预约期为10月25日至11月4日,公众可登录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站(WWW.ABCHINA.COM)或至其公告的营业网点,按先到先得原则办理预约登记。一个网点可兑换数量预约完毕,则该网点预约结束;各网点可兑换数量预约完毕,则全市预约结束。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10枚。

预约兑换期为11月5日至11月25日,公众须持在预约系统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到约定的农业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兑换业务。公众如代他人领取孙中山币,需持被代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公众兑换期满未能按约定兑换的,取消兑换资格。

预约兑换期结束后,未预约或预约未兑换孙中山币转为现场兑换,现场兑换期为11月30日至12月1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