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和传承长征精神 马平昌看望慰问老红军

2016年10月23日10:0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付正宇 汶上台 何庆哲)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月20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到汶上县看望慰问了老红军陈广诚,送去党和政府的诚挚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老红军陈广诚1922年10月出生于汶上县刘楼乡,1937年3月加入工农红军,在战斗中多次负伤,现在家中休养。虽然年事已高,但陈广诚精神矍铄,乐享晚年生活。在陈广诚家中,马平昌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为他佩戴上由中共中央、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章”。

马平昌说,老红军怀着对党的坚定信仰,在革命战争年代以“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信念,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为新中国的建立做出了巨大贡献。老红军创造的长征精神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新时期我们一定要更好地弘扬和传承长征精神,坚定不移勇往直前,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全力推动各项建设事业不断向前发展。马平昌嘱咐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荣誉感和责任感精心照顾好老红军的饮食起居,安排好其业余生活,让他们的身体更健康、心情更舒畅,安享幸福的晚年。(《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