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鸡黍镇:扎实开展洁净型煤和兰炭推广工作

2016年10月22日10:5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平安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平安)“这种火焰高,无污染的煤就是清洁型煤,他燃烧效率高,热量大,一壶水只用十几分钟就烧开了。”近日,在鸡黍镇东李村李大嫂家的院子里,村干部在试烧两种煤型,并对周围的群众进行了详细介绍。采取现场试看试烧的方式推广清洁煤炭,这仅是鸡黍镇洁净型煤和兰炭推广工作的一个缩影。

洁净型煤和兰炭推广工作是大气防止污染治理的重要工作,自全县下达推广任务实施方案后,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按照煤炭清洁利用,推广洁型煤和兰炭工作部署,不等不靠,积极行动,扎实开展工作。第一时间深入各行政村,进行多方调查,了解广大居民的需求,明确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到人,并于各村签订有关合同协议;先后印制90余条幅,并充分利用广播、黑板报等载体,通过印发宣传手册等方式普及清洁煤型和兰炭知识,宣传清洁煤型和兰炭优点,让群众认识并接受清洁煤型和兰炭,在辖区内营造了良好氛围。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