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香格里拉“东北美食节”开启东北佳肴寻味之旅

2016年10月22日10:4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张晓枫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晓枫)10月17日至11月6日,来自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星级客座主厨刘继光先生,亲临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孔咖啡自助餐厅倾情呈献东北美食节,带领广大食客开启“黑土地”上的寻味之旅。

美食节掌舵主厨刘继光先生,是地地道道的辽宁沈阳人,拥有近二十年的东北菜制作经验,深谙东北菜肴的纯正口味。曾在2016年接待德国总理默克尔及韩国总理的政府宴请活动中负责东北菜的全程烹制工作,获得中外嘉宾的一致好评。此次东北美食节期间,刘继光先生将为光临酒店的食客奉上哈尔滨红肠、家焖大连三宝、石锅元贝火靠豆腐、东北乱炖、大棒骨炖酸菜、小鸡炖蘑菇、德莫利鱼头泡饼以及东北风味粘豆包等多道纯正东北特色美食。

“东北佳肴”美食节于2016年10月17日至11月6日每天下午5:30至晚上9:00在孔咖啡以自助餐及零点的形式完美呈现,环境优雅、花园环抱的孔咖啡,多个开放式厨房全天候奉上国际特色美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