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9月通报93起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山东3起

2016年10月20日08:43  来源:齐鲁网

  10月19日,中央纪委通报曝光9月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的9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其中,山东省3起问题是:

  滕州市东沙河镇千庄村党支部原书记刘鹏善侵占工程款等问题。刘鹏善利用职务便利,在村小学地面整修过程中,将上级拨付工程款据为己有,共1.5万元;要求施工方多报工程款,套取村集体资金挪作他用,共计1.44万元;对工程造价未审核把关,致使施工方通过虚报面积骗取村集体资金,共计2880元。刘鹏善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违纪款被收缴。

  沂南县砖埠镇苏家石沟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苏洪任截留低保金等问题。苏洪任利用职务便利,将上级拨付的1万元农业抗旱救灾资金据为己有;利用村民姓名,虚报套取7000余元小麦补贴资金据为己有;该村截留低保款2.6万余元,用于村集体支出。苏洪任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违纪款被收缴。

  泰安市岱岳区良庄镇石楼村原会计朱德斌挪用计划生育保证金问题。朱德斌利用职务便利,将保管的村民计划生育保证金,挪用于个人消费和归还欠款,共计3.45万元。朱德斌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追究其刑事责任。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