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 改售兰炭停售散煤

2016年10月18日10:1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张正磊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正磊)为降低散煤燃烧污染,切实改善辖区环境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微山县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指挥部对城区不规范散煤销售站点进行宣传教育。每到一处,指挥部成员都对业主发放了《微山县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知识问答》手册并告诉业主,煤炭产生的二氧化硫等污染物污染大,每吨民用散煤污染量是企业的10倍,要改售优质兰炭,在规定时间内没有进行改售的站点将会给予取缔,罚款等措施。

据了解,兰炭与散煤燃烧相比,课节约煤炭量20%—30%,减少黑烟排放80%—90,减少颗粒物排放70%—90%,减少二氧化硫排放40%—60%,在PM2.5排放上,可降低90%。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