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即将关停北宿煤矿 化解产能100万吨

2016年10月17日08:25  来源:齐鲁壹点

10月10日,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化解煤炭过剩产能情况的公告》,公告称兖州煤业将关停北宿煤矿,计划于2017年3月底完成北宿煤矿关停工作,将化解煤炭产能100万吨。

2016年7月29日,山东省煤炭工业局发布《关于确保完成2016年化解煤炭过剩产能工作目标的通知》,要求全省确保今年煤炭去产能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并附山东省2016年化解过剩产能关闭退出煤矿名单。

名单显示,2016年山东省引导退出煤矿产能1625万吨,其中省属企业退出产能679万吨,市县属煤矿退出产能946万吨。按名单要求,兖州煤业需关停北宿煤矿,化解煤炭产能100万吨。

北宿煤矿为兖州煤业直属矿井,目前处于生产状态。北宿煤矿于1976年12月建成投产,矿井井田面积29.3平方公里,原煤核定生产能力100万吨/年,截至2015年12月31日拥有煤炭可采储量1155万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