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前女友私照曝光 曾因多次旷工被开除(图)

2016年10月13日10:54  来源:凤凰娱乐

  • 张靓颖母亲手撕冯柯的新闻还完全消退,12日网络上又掀起了轩然大波,这次的主角是奥运冠军孙杨。12日,全明星探爆料出一组图片,在大众的视野中还是“小鲜肉”的“飞鱼”孙杨竟然被曝已经是孩子他爹了,而且私生子已经两岁。消息一出,孙杨经纪公司立即发出澄清声明否认此消息,而他前女友的照片也被网友翻出。

  • 据悉,李莹念是孙杨前女友,今年30岁,比孙杨大5岁,两人2012年伦敦奥运期间开始交往,后在2013年被曝因孙母棒打鸳鸯而分手。

  • 两人相识于2010年的孙杨去往澳大利亚训练的飞机上。

  • 据悉,李莹念原本还是国航空姐,但因为不断请假、旷工陪孙杨训练,2013年2月被国航开除。

  • 李莹念。

  • 李莹念。

  • 李莹念。

  • 李莹念。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