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赛 22所院校参加(图)

2016年10月12日09:4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上午,全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汶上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曲阜市职业中专同时拉开帷幕。大赛主题为“人生出彩,赢在技能”。主赛场设在金乡县职业中专,另有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嘉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曲阜中医药学校和兖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4个分赛场。大赛将持续到10月15日,将有22所职业院校的587名师生参加会计、电子商务、电工电子技术、幼师技能等8个专业类别、43个项目的比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