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再出精品力作 三件作品获泰山文艺奖一等奖

2016年10月12日09:08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汪泷

  

  山东省第九届“泰山文艺奖”日前颁奖,济宁3件作品获一等奖,4件作品获三等奖,本届“泰山文艺奖”评选济宁收获颇丰。

  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分别是,济宁市山东梆子剧院的《圣水河的月亮》获得戏剧类一等奖;济宁市群众艺术馆的山东清音《孝贤劝父》获得曲艺类一等奖;山东广播电视台、曲阜市三孔旅游服务公司的纪录片《孔府档案》获得电视类一等奖。

  获三等奖的作品分别是,济宁市杂技团的舞台杂技《糖果童心——钻桶》、空中杂技《那抹嫣红——双人红绸》;曲阜师范大学的美术类三等奖水彩画《墨痕犹在》、书法类三等奖隶书《隶书体》荣获三等奖。

  “泰山文艺奖”是2007年由中共山东省委、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省文艺界的综合性文艺奖,到目前已圆满评选了九届,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逐步成为激励山东省文艺工作者出精品、出力作、出人才,推动文艺事业发展,加快文化强省建设的重要举措。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