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济宁智慧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开始赠票啦!(图)

2016年10月11日14:3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谷雨)首届文化济宁智慧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将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民营经济大讲堂拉开帷幕。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这场美的盛宴,今天上午,“智慧旅游形象大使组委会”社会爱心活动全面展开赠票活动。

“2016首届文化济宁智慧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将于10月15日至10月16日在位于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民营经济大讲堂三楼举行。这场以个人展示、评选、文艺汇演视觉嘉年华,由济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济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济宁市总工会共青团济宁市委员会济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济宁广播电视台、崇文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联合打造。

在已向全市公益团体赠送参观劵的基础上,今天,由大赛组委会主办的爱心进社会暨文化济宁智慧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赠票活动。社会观众可凭济宁新闻网本条新闻上刊登的票券观看大赛初赛表演,共同见证美的开始!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