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爱心企业结对帮扶贫困大学生

2016年10月11日09:0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嘉祥台 贾义乾

济宁新闻网讯(嘉祥台 贾义乾)日前,济宁经开区14家爱心企业与24名贫困大学生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将每年为他们提供3000—5000元的助学金,直至大学毕业。

济宁经开区将救助贫困大学生作为精准扶贫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拿出100万元专项资金对贫困学生进行救助。同时,积极协调有关企业,设立贫困大学生实习岗和就业岗,鼓励学生利用假期勤工俭学,减轻家庭负担。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