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斤“重量级” 女模拒减肥 感觉自己美美哒

2016年10月10日16:39  来源:腾讯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7日报道,Sarah Rout是一个体重350多斤的超级女胖子,尽管医生警告Sarah Rout,如果她不及时控制住自己体重的话,肥胖很可能会要了她的命,但是自信的Sarah Rout却拒绝减肥,她称她非常喜欢现在的自己,并且觉得350多斤的自己非常的漂亮。

据了解,目前Sarah Rout正在从事模特工作,她对自己现在臃肿的身材十分的满意,虽然她的丈夫Tony也同意自己的观点,但是Tony出于对妻子的健康考虑还是希望她能够适当地减轻一点体重。

30岁的Sarah Rout称,她并没有觉得自己的肥胖是负担,相反对于Sarah Rout来说,她的体重恰恰是自己自信的来源,很多人都喜欢肥胖的她,她担心如果自己减轻体重的话会变得没有现在漂亮,同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喜欢自己了。

Sarah Rout现在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了,她从事这种大码模特的行业已经整整七年时间了,由于自己的体重严重超标,所以生活中很多事情她都需要在自己丈夫Tony的帮助下才能够顺利地完成。

图为Sarah Rout和自己的丈夫Tony。

医生表示现在的Sarah Rout体重严重超标,她患心脏病和糖尿病的风险已经非常大了,同时现在的她还随时都要面对睡觉时窒息的危险。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