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曲阜“国际孔子文化大学项目”成功签约

2016年10月01日11:2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新红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新红)2016年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期间,曲阜市文化产业招商引资再传捷报。9月28日,曲阜孔子文化学院与新西兰博亚传媒集团达成国际孔子文化大学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项目总投资17.6亿人民币,占地1200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分三期投资。首期投资3000万新币(折合1.5亿人民币),将于两月内到位。

曲阜孔子文化学院是曲阜市“文旅强市”战略的主要载体,担负着推动中华儒家文化走向世界、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交流合作的重要任务。此次曲阜孔子文化学院与新西兰博亚传媒集团成功牵手,将为儒家文化的传播提供国际化平台,全面提升我市的对外交流层次,加快曲阜建设成为中国“首善之区”、全球华人共同精神家园的步伐。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