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3个乡村入选山东乡村旅游金光大道(组图)

2016年10月01日11:1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丽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丽)近日,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了十条山东乡村旅游金光大道(精品线路),兖州区小孟镇梁家村、苏户村和新驿镇何村成功入选。

据了解,这次省旅游发展委推出的“1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又称为“10条乡村旅游金光大道”。这10条山东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各具特色,又有共同之处,每条线路都串联起人文属性相同或相近的乡村旅游点,围绕同一定位,打造特色品牌。

近年来,兖州区乡村旅游发展迅速,规模不断扩大,业态不断丰富, 层次不断提高,特别是小孟、新驿等镇的旅游特色村更成为我区乡村旅游发展中的亮点。

这次小孟镇梁家村、苏户村和新驿镇何村入选山东乡村旅游金光大道(精品线路),将进一步提升兖州乡村旅游品牌影响力,助推兖州旅游产业发展。

下一步,该区将对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进行线路包装和内容整合,推出更接近市场的乡村旅游产品,既为市民架起乡村旅游的“黄金通道”,更为农民开通旅游致富的“金光大道”。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