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到来商家“憋劲”忙促销 提前推国庆优惠价

2016年10月01日10:48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作者:记者 孟杰

“十一”即将到来,对于实体店面一年中最关键的销售黄金周,济宁商家们可没敢掉以轻心,纷纷拿出诚意和创意来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场不同的销售盛宴。不仅有令人心动的冰点价格,还有精彩纷呈的休闲活动轮番上演。黄金周留守在家的市民可享受一个既可以不用心疼到“剁手”的疯狂购物节,也多出一份购物的从容和悠闲。

商家提前推出“国庆”优惠价

“十足能量,一夜爆发”“七天七夜,巨惠不停”……十一未到,在济宁太白楼路核心商圈,不少商超就已经打出了巨幅广告语,为即将一触而发的十一优惠活动做提前预热。为了避开消费高峰,也给准备出游的消费者一个享受巨惠活动的机会,很多商家都赶在十一前,将十一的优惠提前放价,以期待在节前就制造一个个消费小高峰,图个开门红。而黄金周期间则延续节前的大优惠,用十足的诚意赚得较好的销售业绩。

在非常本本运河城店,“国庆买手机,非常本本价更低”的宣传海报非常醒目。“从9月29日至10月7日之间,我们将有四大优惠活动,10.1至3号,进店就送自拍杆;10月1日至7日,购手机就送298元的榨汁机;ipone7手机首发,仅售5288元等活动。”非常本本工作人员表示。而在济宁老牌家电商场九龙家电内,不少3C产品已经开始以黄金周的定价进行销售,在9月30日晚上,九龙家电还将以“TV团购砍价会”的方式来回馈新老消费者。

在琵琶山路的大润发超市,为迎接黄金周的到来,专门设立了十一出游休闲小食柜台,多样的品种,超低的价格,准备出游的消费者再也不用为出游路上嘴巴孤单担心了。

顾客体验活动成国庆促销新亮点

除了以低价形式吸引人气的传统方式外,多样化的活动则是今年十一黄金周的新特点。让留守在家的消费者同样有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也为来济旅游的外地游客提供了体验济宁魅力的好机会。

在城区万达广场,黄金周还未到,就提前在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了“票选最爱的珠宝品牌,大声说出你的爱”的活动,调动消费者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在10月1日到3日,在万达广场购买部分品牌黄金可享受每克最高减70元的优惠。在10月1日的下午的3点到5点,消费者在万达广场东厅还可以看到雍容华丽的百万金衣大秀。靓丽的模特身着价值数百万的黄金衬衣,消费者一定不虚此行。

济宁苏宁生活广场则推出了“七天完美假期”免费畅玩的活动。消费者只要在10月1日到3日下午6点钱到营销中心领取喜乐会游玩套票一张,就可以一站式免费体验VR游戏、美甲护理和新映大片。

在太白楼路的另一家大型购物中心,十一黄金周期间则打出了“十一天天乐”的旗号,架子鼓表演、四驱车争霸赛、亲子互动活动……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假日激情与温情。除了每天每家餐饮推出一套特价美食外,购物中心还邀请了世界吉尼斯纪录保持者韩国飞饼团激情演绎飞饼表演,在消费者在享受特色美食的同时还可以大饱眼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