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处皆风景 济宁城区广场公园百花齐放迎宾客

2016年10月01日10:43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作者:记者 贾凌煜 通讯员 赵卫国

每年国庆节前,济宁市园林部门都会用鲜花将城市装点一新。29日,城区大部分鲜花造型都已摆放完毕,等待着市民观赏、游玩。 

每逢节日,公园、绿地都是市民游玩的好去处,济宁市园林局已经对红星中路与共青团路路口分别布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风和日丽”两组大型立体花架,外加六组祥云造型花钵。在人民公园门口,一组大型造型花钵和一组三轮车、三组木花钵造型都已摆放完毕,矮牵牛、孔雀草、一串红等各种色彩艳丽的草花娇艳欲滴。 

洸河路是济宁市的一条“迎宾大道”,新世纪广场就成为了展示济宁城市形象的门户。一组由一串红、小金菊等鲜花组成的造型扮靓广场南侧,让广场看上去更加清秀、美观。上面大大的数字“1949-2016”写明共和国的生日,引来不少市民到此拍照留念。 

人民公园国庆节共摆放鲜花造型3组。分别是“四面献礼”摆放在东大门内侧广场,“自行车”摆在儿童活动区,“组合木箱”摆在东北角路旁。这些鲜花造型都是用矮牵牛、孔雀草、千头菊、彩叶草等草花品种组合而成的。

同时,各公园也将对路面、湖边栈桥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检查,以确保节日期间给市民提供一个安静、祥和的休闲娱乐环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