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结婚?知情友人:假的 太好笑了

2016年10月01日10:22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9月3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9月30日报道,韩国演员宋仲基演出《太阳的后裔》和女主角宋慧乔合作,2人默契十足,红遍全亚洲,被观众票选为最佳萤幕情侣。30日有爆料2人最近正式交往,甚至即将步入礼堂消息,让知情友人跳出来说话了。

据韩媒《TV REPORT》报道,亲近宋仲基、宋慧乔双方的关系人出面表示,对于网络疯传2人交往、甚至结婚的消息,“绝对不是真的,太夸张了”,替2人否认了乌龙传闻。

关系人听到(疯传2人将结婚)消息时,觉得太好笑了,所以只是笑笑看过,进一步再次澄清,“他们真的不是情侣,仍然只是很好的“朋友””。

另外,最近各大社群网站也疯传,“宋仲基、宋慧乔前往挪威渡假”的消息,但同样也未获得证实。韩国网友对此表示,“粉丝可能太希望他们真的在一起了”、“还是希望他们有一天能真的在一起”。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