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广高速发生高压线掉落事故 济南4高速收费站关闭

2016年10月01日09:45  来源:大众网

 

  下午5点左右,小许家立交路段发生一起高压线掉落事故,立交桥双向交通中断。

  9月30日下午,济南市区周边各个高速收费站入口全部压车,下午5点左右,济广高速小许家立交路段的一起高压线掉落事故造成双向交通中断,则更加剧了拥堵的程度。受高压线掉落影响,天桥、机场、郭店、零点收费站全部封闭。

  从下午2点半左右开始,济南北收费站的出城方向已向南压车到了小清河,同时济南西收费站出城方向的流量也是非常大,车辆压车排出了至少100米长的队伍。

  到了下午三四点钟,前往长途汽车总站和火车站的车辆不仅造成这两大车站周边压车严重,交通拥堵还波及了北园大街、明湖西路、明湖北路、天桥南头。与此同时,燕山立交桥东向西、二环东路和平路路口南向北、旅游路浆水泉路东向西、山大路和平路路口北向南,压车都非常严重。

  下午5点左右,山东交通出行网发布信息,G35济广高速小许家立交路段发生一起高压线掉落事故,立交桥双向交通中断。事故处理过程中,天桥、机场、郭店、零点收费站封闭长达半个小时以上。受此影响,济南北收费站压车到清河北路,全福立交桥向北到零点高速压车严重,向南到山大北路下口压车严重。(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