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集中视察校园周边环境综治工作

2016年10月01日08:3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周洪,副主任殷允岭、商建设、罗心光分别带队,对全市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副市长张继民陪同。

视察共分三组,分别到兖州、邹城,任城、鱼台,汶上、梁山6个县市区的部分学校、网吧、书店等场所,实地查看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困难问题,掌握推动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2号议案办理的具体措施,收集加强和改进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

周洪指出,校园及周边环境事关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事关千家万户幸福安宁,事关整个社会和谐稳定。市人大常委会对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集中视察和专题询问,是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营造文明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有效措施。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学校安全无小事的思想,真正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点工程来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标本兼治、多管齐下、综合施策,强化校园内部管理,净化校园周边环境。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夯实组织保障。明确部门管理职责,加强协调配合,持续加大治理力度。要强化问题导向,抓住重点领域和突出矛盾,查摆薄弱环节,研究整改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共同营造学生舒心、家长安心、政府放心的校园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涛参加视察活动。(《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