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议政会 确保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2016年10月01日08:3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吴钟亮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吴钟亮)9月3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深化大气污染综合防治、持续改善空气环境质量”专题协商议政会。

市政协主席刘成文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张胜明,市政协副主席蒙建华、秘书长张言申出席。

会上,在听取了市环保局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介绍后,省市两级政协委员代表、市级民主党派负责同志、部分专家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刘成文指出,要切实打好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持久战,坚持以产业调整促节能减排,以严防严治保空气质量达标,全面提高大气污染防治的系统化、科学化和精细化水平。要高度重视协商成果的转化运用,抓好跟踪反馈,真正使政协协商民主成为促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重要力量。

张胜明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政府各有关部门积极采纳专题协商议政成果,切实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全市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