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4人破坏道路隔离桩 贪图“方便”被拘留

2016年09月27日11:0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宋强 尚衍钊 高宇飞)道路隔离桩是重要的交通设施,而在兖州,有的驾驶员为了贪图方便竟然把这些隔离桩给拔掉了,这下他们倒是方便了,却没想到也因此被拘留了。

这是交警提供的执法记录仪拍摄的画面,现场可以看到,4个人正手持撬棍、铁锤等工具在对路上的隔离桩进行破坏,在道路一侧还停着4辆大型拖拉机。

兖州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直属中队副中队长李文东介绍说,由于胜利路的交通设施经常遭到破坏,我们交警大队加大了对该路段的巡查力度,在9月13日上午10时许,我们发现四辆大型拖拉机停放在胜利路交通实施附近,几名驾驶人正在对交通设施进行损坏。

原来,这帮人是拖拉机驾驶员,他们为了能让拖拉机在此顺利通过,就想拔掉隔离桩。这几个人动作极为熟练,不一会隔离桩就被破坏了。不过,当他们得手准备离开时,正好被巡逻交警撞了个正着。

据记者现场观察,在这条路上设置的隔离桩损坏情况特别严重,路面上明显可以看出有故意破坏的痕迹。目前,这4名司机因破坏交通设施,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据了解这4名司机都是兖州本地人,平常开着拖拉机运输碱水,因贪图通行方便抱着侥幸心理破坏隔离桩,没想到被交警逮了个现行。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