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汽车当面被抢 窃贼明目张胆开赃车被抓

2016年09月27日11:05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马慢 楚君洋 杨雪)如今的盗窃案件中,一些盗贼都采用比较隐蔽的盗窃手段,以防被警察发现,但是最近,泗水县刑警大队三中队破获的一起盗窃案件,这位盗贼是明目张胆进行盗窃。

8月3号下午泗水警方接到报警,一位受害女士称自己的长安轿车找不到了。犯罪嫌疑人巩某租用受害者的汽车,但是在行驶途中汽车陷入水中,巩某便让自己本村的熟人过来帮忙拖车,但是车拖出来了,巩某却以接朋友的名义把车直接开走了。受害者一看情况不对,便打电话报了警。明目张胆的开走别人车辆,民警立即调取案发地周边视频资料,逐一排查,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巩某。

民警随即扩大搜索范围,发现巩某很少在家里居住,民警立即对巩某常去的亲戚家进行排查。就在民警调查走访期间,巩某一直驾驶这辆长安轿车,像没事人一样,还明目张胆地穿梭于各个村庄之间,很快,办案民警就锁定了巩某的位置,迅速出击将其抓获,并追回盗窃汽车。据了解,巩某今年24岁,整天无所事事游手好闲,走上了盗窃汽车的犯罪道路。

这位小伙子真是明目张胆的盗窃汽车,据我们了解,巩某由于平日无人管教,缺乏家庭教育,放任自流,最终致使他走上了犯罪道路。在这里我们也要告诫市民,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也希望大家都能够遵纪守法,做一个执法懂法的好公民。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