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这个小偷不一般 腿脚不便仍当“三只手”

2016年09月27日11:0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李春 尚衍钊 高宇飞)身残志坚、自食其力的残疾人士有很多,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美好的生活。但下面要说的这一位也是靠双手吃饭的残疾人士,不过,他干的这一行可不太光彩。

近日,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区分局兴隆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长途汽车上有一名乘客的钱包被盗。小偷在实施盗窃时被乘客发现未能得手,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兖州汽车站。通过调取车辆监控录像民警发现,这名嫌疑人腿脚有些不方便。针对这一明显特征,民警决定蹲点守候。

由于嫌疑人乘车地点不固定,出现的时间也不好掌握,这给侦破工作增加了困难。民警决定在汽车站点展开巡逻侦查。果然,两天后嫌疑人又一次出现了。

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区分局兴隆派出所所长牛宜兵介绍说,9月8日上午早晨6点多钟,我们站外巡逻人员巡逻至富居家具城公共汽车站点时,发现了这名犯罪嫌疑人,我们立即调集人员前往富居家具城门口,将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今年40多岁,黑龙江人,长期流窜外地作案。他没有固定住所,经常居住在车站周围的小宾馆伺机作案。让民警没想到的是,嫌疑人虽然腿脚不方便,但作案次数可一点也不少。李某已被依法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