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林附近路边座椅被挪走 改建停车位私自收费

2016年09月27日10:34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侯祥燕 林鲁)说起南门口快活林,大家都知道,很多老年人会在那里听个戏,走走逛逛,累了就在路边的座椅上休息一会,但是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这仅有的一点空间也被改建成了停车场,让大家很不满。

记者赶到太白楼西路快活林附近,发现沿河周围的人行道都被停放的汽车所占据,一个挨一个,一眼看过去就是一个小型的停车场,沿着这一排停车场走了一圈,我们发现,原本用来供行人休息的座椅,要么被移到了靠近护栏的地方,要么被放在了树木后边,夹在了两车中间。而为了腾出地方停更多的停车,只能挪动座椅,很多好好的椅子都受到了损坏。周围居民区很多,一些老人经常会出来遛弯,或者带着孩子玩耍,座椅被挪受损坏,大家都觉得很不方便。

作为城区的一条主干道,太白路西路人流量很大,快活林附近更是川流不息,由于紧挨济医附院,和大型购物中心,很多车辆没有地方停放,于是就有人萌生了将人行道改建成停车场的想法。

原本道路就很狭窄,供路人休息的人行道又被改建成了停车场,行人无处走,只能走非机动车道,机动车为了停放车辆,也走非机动车道,人车混行,导致三米宽的非机动车道危机四伏。记者环顾四周,发现一个貌似收费人的中年男子一直在观察我们,当我们上前询问时,他却矢口否认。

停车场究竟是由谁改建的,这些人是不是私自收取停车费,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人行道改建成停车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我们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监管,不要让群众的利益收到损害,更不要至大家的交通安全于不顾。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