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冯德伦婚房内景曝光 三房一厅价值1500万人民币(图)

2016年09月27日10:11  来源:东森新闻云

舒淇、冯德伦婚纱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舒淇和男神冯德伦3日闪电宣布结婚,相识20年终于修成正果,喜讯震撼两岸三地。16日是她婚后首度返台,老公3天后也随她的脚步回台,小俩口虽然同时在台湾,却未见合体,倒是两人在内湖地区购置的新房内部曝光,235平米(约71坪)的空间,价值约1500万人民币,网友看了照片直呼:“好担心你在自己家里会迷路!”

舒淇豪宅内景

据陆媒报道,舒淇和冯德伦在内湖地区精华地段购置新婚房,豪宅内部面积235平方公尺(约71坪),据悉,房间内部使用暖白色系,走的是欧式简约风格,采半开放式的空间看起来相当宽敞。

舒淇豪宅内景

据了解,该栋大楼一层楼只有两户,住户单纯,还附设空中花园、小高尔夫球场等公共设备,且该地点离捷运站、高速公路、机场皆是15分钟以内的车程,交通四通八达,许多艺人如罗志祥、梁文音都是这附近的住户。

大楼外景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