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皮校长结婚啦!新娘好娇艳(图)

2016年09月27日10:05  来源:凤凰娱乐

孟令宇手持赵本山祝福语

日前,《乡村爱情》导演、“皮长山”的扮演者孟令宇低调结婚。7月31日,在《乡村爱情》中饰演谢小梅的杜肖雄在微博上表达了对孟令宇的新婚祝福,并晒出了现场照片。

杜肖雄微博截图

据悉,婚礼当天本山传媒众多演员到场,师兄弟到场为新人送祝福外,师父赵本山还亲自赠字祝福,《乡村爱情》中的“谢永强”做伴郎。

婚礼现场图

孟令宇,出生于1982年,是赵本山弟子,在《乡村爱情》系列中饰演校长皮长山,在本山传媒的他用10年时间,从演员做到了导演。代表作:《乡村爱情1、2》、《乡村爱情故事3》、《乡村名流》、《乡村爱情交响曲》、《乡村爱情小夜曲》等。

皮校长剧中角色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