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城市建设为古树让道 7679棵行道树挂牌建档

2016年09月27日09:31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爱红 邱素华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爱红 邱素华)在今年济宁市兖州区城市重点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城市建设为古树让道”被广大市民津津乐道。

兖州区北护城河引水工程是今年兖州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部门为保护50棵树龄在25年以上的大树,不惜多次调整施工方案。注意了保护树木,多为树木让路,尽量不砍伐,为城市多留一片绿荫。 

建设路改造工程是今年兖州区城市建设重中之重、“龙头工程”,目前道路改造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工程历时5月,施工距离近长6000米,原道路674棵行道树被完全保留下来。 

此外,兖州城区人民乐园等多项绿化工程也都是在保留原有树木的基础上建设起来的。兖州园林部门为更好地保护城市的每一棵树,计划对城市树木逐一进行挂牌建档,目前城区7679棵行道树率先完成了挂牌。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