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十三中2016初一新生军训圆满结束(组图)

2016年09月26日18:2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夹尚辉 孟昭乾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夹尚辉 孟昭乾)9月23日下午,济宁十三中新入学的1000余名初一新生经过为期3天的军训后,在东校区田径上进行了汇报演出。

下午3时,汇报演出开始。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步入训练场,在教官的指挥下,表演了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跨立、立正、齐步走等动作,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经过军事训练后的骄人成绩。队列表演整齐划一,举手投足虎虎生风,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也展示了济宁十三中初一新生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看的学生家长阵阵掌声。

汇报表演结束后,学校对军训表演中表现突出的班级进行了表彰,对承训部队官兵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通过军训,提高了新生的身体素质,锻炼了意志品质,也增强了组织纪律性。通过军训,提高了新生的身体素质,锻炼了意志品质,也增强了组织纪律性。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