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建筑工地发现超大蟒蛇 体长10米重800斤(组图)

2016年09月26日18:10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5日报道,巴西建筑工人日前在巴西北部帕拉州奥尔塔米拉(Altamira)的水坝建筑工地上爆破作业时,发现一条超级巨蛇,体长超过10米,体重达800斤。

吉尼斯世界纪录中被捕获的最长的蛇身长7.67米,现在养在美国堪萨斯城。(沈姝华)

建筑工人拍摄的视频展示了这条巨蛇的庞大体型,其身体直径达1米。这条巨蛇被锁在起重机上,随后被吊起来展示其腹部斑点。许多用户谴责建筑工人锁链锁住巨蛇的行为,谴责他们杀死了巨蛇,而非放它回归自然栖息地。

但实际上,现在还不清楚建筑工人是否已经杀死巨蛇。一名用户称:“我认为这不是真的。可是如果是真蛇,那些杀死它的人应该感到羞愧。这条蛇如此巨大,肯定已经活了很长时间。难道可以为拍摄几张照片就杀了它?”

这条巨蛇被锁链锁在起重机上,被举起来以展示其腹部的黄色斑点。(网页截图)

巴西正在当地兴建贝拉蒙特水电站大坝,建筑工人就是在这里发现巨蛇的。(网页截图)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