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出生仅6天女婴被喂碘伏遭洗胃 月嫂:一时粗心

2016年09月26日09:42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9月25日讯 月嫂是这些年新兴的职业,她们的职责就是照顾新生儿,月嫂照顾婴儿的经验多当然也算是专业人士了,淄博的赵女士在博山大姐的家政公司找了一位月嫂,可是月嫂还没用几天呢,赵女士的肠子都快悔青了。

出生仅6天 女婴遭了罪?

据《生活帮》报道,淄博张店的赵女士说自己的孩子遭了罪,她告诉记者:“刚出生6天就洗胃了,在重症监护室还呆了一天一夜。”孩子奶奶告诉记者,孩子出生后要服用茵陈口服液来降黄疸,孩子奶奶说:“当时月嫂给孩子喂药后就看到孩子很痛苦的样子,然后就从孩子嘴里抹了一点尝尝才发现味道不对,说自己把碘伏喂给孩子了。”

新生儿被喂服碘伏?

雇来的月嫂错把碘伏消毒液当成药喂给孩子,他们一家赶紧把孩子送到医院,接着进行了洗胃,孩子的姑姑告诉记者,当时洗出来一到两毫升碘伏。

奶奶告诉记者,她现在也搞不明白月嫂怎么会弄错,两种外包装都不同的药品怎么能弄混了?然后他们叫来了当事的月嫂李女士,她告诉记者:“茵陈口服液放到外面了,碘伏在里面,用小勺吃了一点,试着不对劲就擦出来了。”

月搜:因粗心错给孩子服碘伏

李女士表示事发时并未注意药品的外包装,而是下意识的随手倒上了放在眼前的碘伏顺手就喂给了孩子,李女士表示是一时粗心。

新生儿误服碘伏 公司咋处理?

回想起当时的情景,孩子奶奶流下心疼的泪水,她表示,事发后这家博山大姐的家政公司只是垫付了医药费,至今没有任何说法,赵女士的家人认为作为家政公司应该承担责任,于是,记者跟随赵女士的丈夫来到了这家博山大姐的家政公司。

博山大姐:已垫付医药费

公司的贾经理表示:“第一时间我们去看看孩子的情况,医药费都是我们垫付的,当时家长出了一部分费用,这个我们都会给他打卡上。”随后记者又来到淄博市第三医院新生儿科,曹医生告诉记者:“洗出一些黄色的液体,因为月嫂说也喂黄疸药也喂垫付了,所以不好确定是什么。”赵女士表示事情已经发生,而且没有人敢担保这个问题不会对孩子造成影响,所以家政公司应该给与一定的赔偿,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博山大姐家政服务中心的一位负责人王经理,她说:“现在我们没法说这个数字,我说什么你都不满意,你非让我们赔偿10万,我们没有这个能力。”

双方各执一词 事情如何处理?

王经理表示出现这样的事情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但是赵女士和家人提出的条件让人难以接受,家长要求至少给与3万元赔偿,但是王经理表示碘伏医药费的情况下最多给与一到两千元的赔偿,否则就走司法程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