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遍地鸡毛”到干净整洁 城区农贸市场旧貌换新颜

2016年09月23日09:1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董振 兖州台 吴立龙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董振 兖州台 吴立龙)农贸市场是一个城市的窗口,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我市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城区农贸市场环境得到彻底整治,卫生环境和交通状况有了大幅改观。

在秦庄农贸市场,记者看到宽敞明亮的市场里环境干净整洁,商品分门别类,各种蔬菜、瓜果、肉类摆放有序。然而在半年前,提起市场内环境,不仅周围居民不满意,就连在此经营了15年的老商户都感觉不顺心。

随着创卫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得到迅速改善,除了商户们直接受益,前来买菜的市民也倍感舒适。

在解放路农贸市场,活禽宰杀区一度脏乱不堪,如今满地鸡毛、污水横流的场景同样成为历史。

市工商局市中分局阜桥工商所所长李运宇:“我们工商部门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对市场进行划行归市,同时严格实行门前三包制度,要求经营户对摊前的摊内的卫生和秩序按照干净利索进行整治,现在整个市场环境得到极大提升和改善。”(《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