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全国城市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济宁举行

2016年09月19日09:06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记者 宋仪凯 通讯员 张本印 高芳芳

微信扫一扫就能完成会议报到、了解会务安排等各项工作,便捷、高效的会务组织让前来报到的参会人员眼前一亮。19日至20日,第27届全国城市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将在我市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份、64个城市的机关党务工作者齐聚济宁,交流经验、分享成果、共谋发展。

据介绍,全国城市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是传递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最新动态、先进理念和最新成果的重要平台,是全国各城市交流、探讨、展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舞台,也是全国机关党建工作者经过20多年不懈努力打造的经典品牌,已连续举办了26届,在推动全国机关党建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015年7月份,我市从第26届会议承办城市青海省西宁市接过会杯,开始筹备第27届全国城市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本着节俭办会的原则,我市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力争将此次会议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擦亮济宁党建品牌,展示孔孟之乡风采。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树立了“务实、从严、创新”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核心任务,把主业聚焦到抓党建,把重点聚焦到抓基层,把导向聚焦到抓示范带动,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亮点纷呈,探索出一条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路子,为全市经济社会科学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我市创建了“抓系统、系统抓”的机关党建工作体系,组建了群众监督评议团队伍,连续十多年开展了“双评”活动,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推动机关党建与城乡基层党建工作融合等方面凸显了创新特色。开展“双争”活动的做法荣获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十佳“群众工作典型案例”,“抓系统、系统抓”工作体系和群众监督评议团工作分别荣获全国优秀案例。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