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游泳锦标赛“数智体育”完美计时保障

2016年09月14日09:2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数智体育”技术总监王世建先生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9月9日至13日激战5天的2016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刚刚在黄山市落下帷幕,本届锦标赛是里约奥运会结束后迎来的首场大赛,共有27支代表队550名专业运动员参加,参赛规模为历届之最,这项赛事亦是国内最高水平的游泳赛事之一。

来自济宁的国内高科技体育品牌“数智体育”

作为中国游泳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来自济宁的国内高科技体育品牌“数智体育”圆满完成了大赛的全程信息化保障任务,得到了全国游泳运动领域的广泛赞誉。

除了在最顶级游泳比赛的计时服务上频频亮相外,多年以来,山东数智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续打造“全国游泳赛事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不久的将来,将更强地发挥智能硬件+互联网+大数据挖掘、更高地承担全民运动健身的责任。

9月9日至13日激战5天的2016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刚刚在黄山市落下帷幕。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