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组织找你了解情况 这11件事千万别做

2016年08月31日08:41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8月30日电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发布《组织找你了解情况,这些事千万别做》一文。文章介绍,在组织面前做诚实人、说老实话,是对每个党员最起码的要求。从认真履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到重大问题、重要事项按规定向组织报告,再到有问题主动向组织说清,这都是检验一名党员干部是否合格的试金石。然而现实中,一些党员干部对组织隐瞒自己、信口雌黄,更甚者在谈话函询、纪律审查过程中,欺瞒组织、对抗审查,对于这样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列出了欺瞒组织、对抗审查行为的负面清单,广大党员干部在向组织请示报告,或者接受组织的谈话函询、纪律审查时,务必忠诚老实,对以下行为说“不”: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